石材無縫處理


石材研磨晶化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石材污漬清潔
石材保養方法
石材研磨翻新
 
 
 
 
 
 
石材無縫處理
本公司擁有石材無縫技術,提供您最有效率的真正的石材無縫處理方式,可以呈現大面積地板沒有被分割的整體美感!



石材的無接縫處理主要訴求能呈現大面積沒有被分割的整體性美感,除了接縫處與石材顏色相近外,相鄰兩片石板亦完全整平。

石材鋪設好後,在已鋪設好的石板相鄰間隙中以石材美容顏色近似的填縫劑予以填隙處理,再打磨機進行研磨、拋光處理。經由這種方式處理過後,石板會呈現整體沒被分割的美感。

石材的許多病症都是從石材相鄰間隙中開始,如果採用了無縫處理,可以降低石材各種病症的發生。

 


屋裡的磁磚只要使用一段時間,拋光磚地板的縫隙容易變黑,除了縫隙變黑之外,拋光磚面也會出現刮痕、污漬等。

經過無縫處理施工之後,可以解決縫隙間變黑等髒污的問題,也能除所有石材美容磚面的所有污染及刮痕,並增加石材的防污能力,施工後比施工前的還光亮。

無縫施工標準步驟:

透氣排乾:大理石安裝後,約需一周的硬化養成期,待水泥砂漿固化,水氣排乾至一定程度,才可施作。

接縫清理:使用約1㎜ 的薄型切片,不加水切縫並使用吸塵器將縫內砂土、灰塵吸淨,缺角須一併整修。

補膠調色:使用分色法,比對石材顏色後依比例加入硬化劑,注入接縫,調色原則為透明度、色度、色比、鮮度、明暗。

接縫整平:須使用5HP馬力以上的砂輪機或是砂紙機作全面整平作業,至石材亮面完全磨除及磨平為止。

研磨:使用鑽石磨片依序仔細研磨。

拋光:石材美容種類選擇適用的拋光粉進行拋光後即可大功告成。